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同行到我院交流商科国际认证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周子业   点击率:
  12月27日,江西财经大学本科教学评估中心黄晓全主任、邓伟副主任以及工商管理学院邹艳芬副院长、会计学院李宁副院长、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李明副院长、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伍云峰副院长等一行六人到访我院,就商科专业国际认证工作进行交流,我院王晓光院长、王凤副院长及学院认证办、教学办的工作人员和专业老师接待了江西财大一行。

  王晓光院长首先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正在推进的AACSB认证的情况、工作措施和思考体会,并针对江西财经大学同行在开展商科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全面梳理与解答。随后,与会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国际商科认证展开热烈地交流与讨论,从而大家都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明确了工作思路。

      摄影:阎羽萍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