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认证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2019)商学院国际认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周子业   点击率:

  2019年12月20日至22日我院认证办公室朱峻毅、周子业及赵荔、翟海燕、黄胜兰、李康等专业教师前往深圳参加第七届商学院国际认证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国际认证中心举办,主讲嘉宾是来自台湾辅仁大学副校长李天行博士和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商学院前任副院长季擎华博士,两位主讲嘉宾主要对AACSB认证体系的介绍,以及认证流程和认证的具体操作细节进行了精彩的梳理与解答,也对AACSB 2020最新认证标准做了详细的介绍。来自全国各高校管理学院及商学院主管国际认证的院长、副院长、项目主任及认证负责人近80余人,在会议中我院教师与各高校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与沟通。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