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年青教师参加2019上海管理科学论坛
发布日期:2019-12-27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肖肖   点击率:
  12月15日,“2019上海管理科学论坛:面向未来的管理”在上海科学会堂举办,本次论坛是上海市管理科学学会和上海地区的21家商学院联合主办。上海地区各商学院院长、教师和同学等千余人出席论坛,共同探讨中国和上海面临的经济发展和全新管理突破的话题。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8名教师参加本次论,通过聆听专家教授的演讲和参加相关主题的研讨,我院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对未来上海管理教育界“最前沿、最包容、最务实、最开放”的风格有了深层次的认识和体会,希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与国内外管理学同行一起努力,致力于管理学的创新与发展。

  在论坛上,上海地区各大商学院院长依次围绕演讲主题,演绎“面向未来的管理”的思考研究和实践。量子管理学奠基人丹娜.左哈尔女士也专程从美国来沪分享传统组织如何去适应“动态”的量子世界观。会议还开设了15个分论坛,内容涵盖“中国案例研究和撰写”、“邮轮产业发展”、“东方管理智慧”、“敏捷共创与行动学习”、“神经科学与管理”、“文化产业发展”、“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金融科技与管理”、“智能时代的创新创业”、“人工智能与管理”、“工程管理创新”、“时尚运营”、“区块链理论与技术”、“量子管理学”等主题。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