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阳光体育大联赛学生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6-28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张艳敏   点击率:

      6月26日下午,乒乓球决赛在松江校区体育馆举行。通过初赛、复赛多轮激烈比拼,最终,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顺利晋级决赛。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比赛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比赛中去。赛场上,运动员个个灵动敏捷、生龙活虎,小小的兵乓球在球台上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一个个精彩的绝杀与防守,引得观众阵阵喝彩。最终,金融学院Yntymak Miras、会计学院王伊人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第一名,财税学院获得团体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摄影:陈昶元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