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廖志成   点击率: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十时,我院在松江校区716会议室和浦东校区1217会议室,组织各党支部以及讲师学生们一同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直播,众多青年党员与党员教师们出席并座谈交流。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对改革开放做出了评价,提出了中华民族的三大里程碑与三个“伟大飞跃”,并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我院党员教师和同学在观看直播时感受颇深,深感当代青年要爱国,要励志,要求真,要力行。

  我们应该立足于当下,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探索,不断奋斗,不断创新。我国40年改革开放所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会让我们前行的步伐更加的坚定。社会主义新中国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再创辉煌!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