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新生
发布日期:2017-09-28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9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明华,副书记、副院长邓娜来到军训场地,亲切慰问了承训教官以及学院受训的2017级新生。

  训练场上,同学们精神抖擞,队伍整齐。学院领导与军训教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教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详细询问了新生们的训练情况、训练进度等,教官们对学院新生能够严格按照要求完成训练科目以及刻苦训练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令承训教官和受训新生倍感温暖与感动,承训教官表示一定按照学院安排和部署,高标准完成任务。

  我们相信经过大学军训这一课,学院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够培养优良的生活习惯,锤炼坚强意志品格,奋发图强,成长成才。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