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晓光院长担任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评委
发布日期:2013-05-0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4月26-2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在上海举行决赛。我校王晓光教授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决赛评委,并进行现场点评,展现了我校专业教师的风采。“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列入教育部“质量工程”的专业设计大赛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大学生物流大赛,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大赛共有全国399支高校代表队进入初赛,201支参赛队通过复赛,最终60支参赛队挺进决赛。来自全国相关知名企业、行业学会和高校的10余位专家学者应邀担任了本届大赛决赛评委。
                                                                                                  (郭湖斌)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