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召开暑期海外实践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10-18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10月18日,我院师生召开海外实践总结交流会,18名同学就9月份的海外实践的所见所学所想一一做了详尽的回报。

  前往美国芝加哥实践的小组从9月7日至9月14日先后在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罗斯福大学、钱币博物馆、期货交易所、晨星公司等地进行参观交流。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在各个大学参观并听取了一系列金融与市场方面的相关课程,同学们都从中受益匪浅。与当地美国人的交流更是让同学们对于芝加哥当地的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感悟。

  新加坡实践小组从9月8日至9月13日先后赴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南洋理工大学、银行街等地进行实地参观和交流。同学们与这几所大学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不仅使同学们对金融和市场方面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而且大大开拓了学生们的眼界,促使学生对日后的学习和生活进行更系统更长远的规划。对方大学的老师对同学们也提出了诸多建议,大学时光匆匆,鼓励大家多参加各种活动,多尝试,做好眼前的事,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每天给自己定好行程,完成当天的一个个小目标,最终实现自己大目标。

  通过本次海外实践活动,同学和老师们都收获满满。在忙碌的参观和课程中感悟到海外文化与国内的区别,并把课堂知识与实践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也为同学们打开了世界的大门,拓宽了师生的视野。这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激励他们在大学中更好地规划未来、提升自我,将来为学院、为祖国的建设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