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兰丽丽   点击率:

1123日下午,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以线上线下混合式方式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成员、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线下现场学习,专业教师线上视频会议参加。院党委书记吴明华主持报告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专家组成员王亚南为与会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王亚南以“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之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脉络及思想演变。王亚南谈到,自己切身感受到了我国在经济发展过程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报告围绕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展开。她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将理念服务于立德树人实践,广大青年党员,要心怀理想、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吴明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学院也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组织大家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增强理论修养、提升大局意识、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图:兰丽丽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