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启新征程,争取新进步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兰丽丽   点击率:

为增进2021级新生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提升新生政治理论觉悟和思想水平,我院党总支于922日在松江校区召开2021级新生入党教育活动,邀请校关工委副主任、松江校区校党建督导员邬敏懿为新生讲授专题讲座,大一新生济济一堂聆听党课。

邬老师围绕“规划人生迈好起步”、“社会需要使命担当”、“靠拢组织收获培养”三个部分讲述了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使命与担当,详细介绍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入党条件、撰写入党申请书、写好思想汇报等内容。她提到,新时代是英雄辈出的时代,青年正逢其时,希望同学们以大学作为人生的新起点,努力提升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负时代,不负韶华。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激发了新生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情,活动达到了预期教育效果。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