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京滨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朱峻毅   点击率:
       525日下午,教育部工商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王京滨院长及刘炳春副院长等一行4人来访我院,双方就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商学院国际认证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我院王晓光、副院长徐小龙以及相关教师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王晓光院长对王京滨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战略和专业建设情况、商学院国际认证经历及经验与举措。王院长表示工商管理学院将立足成为长三角地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商学院的发展愿景,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本土实践经验的行业人才,以AACSB国际认证为载体,不断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努力提高办学水平。

  王京滨院长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更好的交流两个学院在AACSB国际认证工作上的有益做法,更好地推动商学院国际认证工作更好的完成。他还从作为工商管理专业教指委员的角度对我院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做了详细的指导。

     

      

             供图:工商管理学院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