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上海金融学院--安特卫普管理学院2016年金融硕士预科课程项目介绍
发布日期:2016-06-02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项目模式:

    此项目为为期9天的网上自学和课堂教学相结合的中外合作硕士预科课程。参加该项目的学生需要自备电脑并能上网。项目前期为学生通过网络自学相关内容,中期以课堂教学为主,配以教师练习指导。每位学生在通过阶段性练习后才可以继续学习。最后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考试的学生可以拿到比利时安特卫普管理学院的金融硕士预科证书和成绩单。凡通过此课程的学生,均可被比利时安特卫普管理学院录取就读金融硕士。

项目优势:

    安特卫普管理学院成立于1959年,是安特卫普大学的独立学院。是为数不多的取得了权威性的AASCB认证的顶尖商学院之一。根据Financial Times 2014年最新排名,安特卫普管理学院的全球管理学硕士项目位列全球第34位。

    安特卫普地处西欧中心位置,距欧盟首府布鲁塞尔仅四十公里,阿姆斯特丹、巴黎、科隆、卢森堡均在一日车程之中,也是欧洲著名的港口城市,世界最大的钻石加工、交易中心。

    此项目时间短,零成本,并可以使学生利用大学在读期间完成欧洲顶尖商学院的硕士预科课程,即节约了时间,也能拿到在国际上被权威认证的商学院的证书,是希望赴欧洲顶尖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的不二之选~

    本项目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并设有奖学金,凡顺利通过考试的学生,都可以得到每人500元的奖学金~

报名对象:

    我校经济,金融,工商管理,数学与统计,会计,财政的大三学生

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体育成绩达标;

2、自备电脑并能高速上网;

3、学习成绩良好,入读时已顺利完成两年大学学业;

4、语言要求:本课程为全英语教学,学生需要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

项目费用

    本项目学费为1500元人民币/人,学校为支持广大学生继续深造学习,特资助1000/人,此费用将在报名时扣除。

报名方式: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大三同学请至所在学院、系(部)外事秘书处报名,报名将于2016624日(星期五)截止,请同时提交以下材料:

报名表

历年成绩单

注:如有国际英语考试成绩者请提供复印件。

2、各学院、系(部)外事秘书审核汇总后请于2016627日(星期一)1200前将报名表和相关材料交国际交流学院黄老师(咨询电话:33935418)。

签证优势:

    所有申请赴比利时留学的中国学生都必须通过欧盟质监组织的APS审核。该审核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screening材料审核和第二部分interview面试.凡是被安特卫普管理学院录取的学生(申请材料符合要求,并且通过安特卫普管理学院的内部测试SHL和面试)只要通过第一部分,即screening即可,同时在入学后这一部分的申请费(2015年为1000元人民币)会由安特卫普管理学院返还;第二部分interview无需参加就可直接获得学生签证。

 

国际交流学院

201662


附件一:上海金融学院-安特卫普管理学院硕士预科项目申请表

http://gjjlxy.sfu.edu.cn/wcm.files/upload/CMSgjjlxy/201606/201606021009004.doc

附件二:安特卫普管理学院硕士预科课程纲要

http://gjjlxy.sfu.edu.cn/wcm.files/upload/CMSgjjlxy/201606/201606021009013.pdf

附件三:比利时安特卫普管理学院硕士专业设置

http://gjjlxy.sfu.edu.cn/wcm.files/upload/CMSgjjlxy/201606/201606021009022.pdf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