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培养方案 > 正文
我院迎新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
发布日期:2015-09-21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9月18日,我院举行2015级迎新大会。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辅导员、新生导师、导生以及新生近300人参加了会议。院长王晓光为大会致辞,副院长李原作了“如何学好专业知识”的讲演,党总支书记孙翼作动员讲话。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饶艳主持。

  与历届学院迎新大会不同的是,本次迎新大会的内容除了传统的迎新环节外,更加侧重专业教育的渗透与启迪,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解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新生导师紧紧围绕“应用型”与“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思考与探索,从把握“应用型”本科建设的办学原因、办学方向、办学方式、办学特色与办学目的等层面出发,详细剖析和阐释了工商管理专业大类招生和金融营销专业建设的规划思路与实践步骤,内容突出专业创新、强调专业转型,系之于“为什么要走应用型之路”,行之以“如何走应用型之路”,而收之以“走怎么样的应用型之路”,为2015级新生切切实实地来了一场专业学习的生动教育课。

      为了更好地帮助新生加深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的理解与认知,学院特地邀请了优秀退伍大学生代表、导生叶洵良以及我院校友会会长、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