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四届工商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袁广平   点击率:

528日,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的第四届工商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工商管理学院专业老师齐源老师、洪明老师、刘凤霞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袁广平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比赛评委。学院专业课老师代表、辅导员老师以及300名学生在线观看了此次比赛。

由于疫情原因,大赛采用线上比赛规则与形式,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共计六支优秀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分为视频展示、案例阐述、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六支队伍分别就上汽集团、哔哩哔哩、小米、京东等案例展开论述。案例紧扣时代特征,参赛选手从不同视角深入剖析,思路新颖清晰。最终“我都可以”队荣获一等奖,秃头小分队获得二等奖,“全答”队获得三等奖,杨树喵队获得鼓励奖,“我都可以”队获得机智奖。

    本次比赛旨在锻炼同学们对市场案例的思考能力,发掘、提炼、传播当前经济转型升级和管理创新实践中的亮点特色,为学生提供了专业学习、交流和实践应用的平台,有助于提高学生专业研究的积极性和自主学习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也进一步引导学生学会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职业竞争力。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