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获得首批“1+X”物流管理职业资格(高级)证书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郭湖斌   点击率:

        20194月,教育部、国家发改委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启动了“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称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入选首批教育部试点专业。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作为上海市唯一入选的首批试点本科高校,在学校教务处的支持和指导下,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1+X证书”试点的学生培训和考试工作。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和认真考试,我院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的22名同学顺利通过了考试,获得了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高级)证书。这是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作为上海市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所做的又一个有益的尝试,对于提升同学们的专业职业竞争力具有很大的帮助。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