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共同观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发布日期:2020-03-10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么萌萌   点击率:

    391430,我院全体学生、辅导员以及相关教师齐聚“云”端,共同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此次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解读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了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发挥了高校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在线直播学习结束后,我师生通过学习平台开展线上讨论。

    本次直播课,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次精神洗礼,通过四位教授的精彩解读,学生更加了解我们党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的强大力量,发挥了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任务。

    这堂思政直播课在我院师生中也产生了积极反响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完本次直播课后,自己对于疫情期间党中央部署、身边疫情故事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和了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只是医生与患者的事情,是举国上下,包括我们这些大学生的自身责任的事情!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打赢这场防空阻击战,我便可以早日重返校园,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共同努力,加油!

    么萌萌供图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