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走访用人单位上海地产集团
发布日期:2018-12-24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姜明辉   点击率:

     2018年12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专业大四学生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华、副书记副院长邓娜以及专业教师洪明、王万力等老师的带领下走访用人单位上海地产集团。上海城方租赁住房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浩彬、财务总监潘颖琳、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钱一婷等热情接待。

  

  首先,沈副总经理向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大家介绍城方公司的成长历程以及发展前景,热烈欢迎我院积极向其输送人才。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明华对沈总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并对城方公司的热情进行了积极的回应,表示愿意与城方公司开展进一步的长期合作,也会选拔学院优秀的人才向城方公司输送。会议气氛融洽,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会后,我院师生党员和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成员参观了城方公司城域活力社区——江月路店项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