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上海机场边检站六队 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18-06-14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兰丽丽   点击率:

  2018年6月13日下午13:30,上海机场边检站六队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实行结对共建。上海机场边检站六队党总支书记乔惠芬、党总支副书记陆洪涛、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副院长王凤以及警员代表、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华致欢迎辞,她希望未来双方以促进学院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工作、促进警队警民关系建设为根本出发点,充分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取长补短,团结协作,为双方单位党团建设工作和警民共建工作开启新的篇章。乔惠芬书记介绍了边检站六队的基本情况及工作特色。副院长王凤宣读了《共建协议书》,希望双方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取得优异成绩。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党总支书记进行了共建签约。

  共建活动旨在发挥高校、边检各自优势,团结协作,共同提高,不断增强警院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创双方党建工作新局面。 

  

摄影:马宇萌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