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届专科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7-06-14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姜明辉   点击率:
6月13日,我院2017届专科毕业典礼在浦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海波、学院院长王晓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华等出席了典礼。学院艺术管理系教师、学院办公室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参加典礼,共同见证2017届专科毕业生的重要时刻。毕业典礼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邓娜主持。

  一段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拉开了典礼的序幕,带领大家从2014年初入校园开始回顾了过去三年的点滴记忆,在场的同学们时而欢呼,时而伤感,沉浸在对母校的无尽回忆和留恋中。

  鲁海波宣读了关于准予2017届学生毕业的决定,标志着从学生转变成校友的重要时刻。王晓光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许,愿各位毕业生在离开学校走入社会之时,仍不忘母校,勿忘师恩。

  随后,主席台上领导,向每位毕业生举行了隆重的毕业证书颁发仪式,祝贺毕业生顺利毕业,共同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

  吴明华宣读了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表彰一批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优秀毕业生和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以及校友理事的名单。在场的领导、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毕业生代表、艺术设计1班团支书徐慧赛以大学给予了我们什么为题作了发言。演讲中,她回顾了三年的过往,历数了三年的变迁,更道出了自己三年的成长。 从进入校园的青涩懵懂,到离别时的依依不舍。她认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每个立信人的责任与使命不会变。

  董斌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与寄托,并强调“立信人”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临别之际,给学生上了最后一堂课,勉励学生以社会的利益为重,以天下为己任,坚守自己的道德情操。

  山高水长有时尽,唯我师恩永不忘,毕业生为了表达对恩师的感情,向学院献上自己亲手书写的礼物,向老师献花。

  随后,鲁海波以“风雨兼程,薪火相传”为题发表了演讲。在演讲中,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而不争,学会包容;和而不俗,用于进取;和而不同,始至创新。明年就是我校建校90周年,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在一曲激昂的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校歌之后,毕业典礼正式结束。同学们久久不舍离去。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