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年春季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7-05-25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523日下午,2017年春季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松江校区长乐楼报告厅举行。第三分党校校长、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亭到会并宣布表彰名单,相关辅导员及全体党校学员出席。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回顾党校学习、宣读和表彰优秀学员后,预备党员优秀学员代表孙伟晨和发展对象优秀学员代表向研蓉作代表发言,她们回顾了这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对党组织的培养表示感谢,争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吴明华在做总结讲话时向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忘初心,避免短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二是树立看齐意识,争做大学生的排头兵和引领者;三是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坚持学习和提高,像海绵一样吸取知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实践中加强磨练。

本次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由第三分党校、我院党总支承办,历时1个多月。培训班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教育引导学员学习党的章程、党内法规,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重点安排了坚定理想信念、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系列讲话等学习内容,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陈华栋教授等多位专家作了五场高质量的辅导报告,还通过互动授课、分组讨论、走访实践等学习形式推动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为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思想和理论准备。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149人,结业率95%;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83人,结业率100%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