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务公开 > 正文
我院举行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07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王维   点击率:

  12月6日下午,在松江校区教师活动中心,我院举行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景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干部对本次干部述职述廉、民主测评进行现场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明华主持。

  温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用“认真、实在、简洁”六个字评价了干部们的述职述廉。他说,学院领导班子工作认真出色、精神状态昂扬、民主作风良好,带领工商管理学院取得诸多成绩和荣誉。在肯定学院取得成绩的同时,他要求学院教职工、特别是领导班子要带头处理好利益与权力的关系、民主与集中的关系、小账与大局的关系,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工商管理学院。

  会上,按照学校对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的有关要求,王晓光院长等六位学院领导干部结合实际,分别对一年来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老师们在听取学院领导干部述职述廉的基础上,在校党委组织部老师的指导下对学院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另,党委组织部干部还对三位试用期满的学院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访谈。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