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物流金融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业 > 物流金融 > 正文
我院举办APICS国际职业资格认证讲座
发布日期:2017-05-31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吴孟悦   点击率:

日前,我院举办了APICS(国际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协会)职业资格认证体系讲座,邀请中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人俱乐部主席Martin YuAPICS协会的授权导师Maggie莅临我校,为我院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详细介绍了受到世界500强企业普遍青睐的APICS国际职业资格认证体系,就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途径、要求和考试内容等进行讲解,并与我院初步达成共建APICS职业资格认证实验班的合作意向。

国际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协会(APICS)是供应链和运营管理领域最具专业权威性的行业标准组织。APICS职业资格证书体系主要包含CPIM(生产及库存管理师)认证和CSCP(国际供应链管理师)认证等,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供应链管理方面的专业认证。近年来,APICS知识体系已经扩展到适用于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整个供应链管理与运营管理领域,成为业内公认含金量较高的权威证书,美国一些大学已把APICS的资格考试成绩作为大学同等学科的学分对待。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