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认证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调研AACSB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5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为切实推进AACSB认证的准备工作,2018514日下午我院AACSB团队成员前往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进行AACSB认证调研。办公室主任谢萌、认证秘书朱峻毅、团队骨干翟海燕和陈志老师参加了调研。

我院调研团队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受到了商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赵炎博士,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缪慧、潘雪菁和周琼等一行的热烈欢迎。会谈中,赵炎博士首先向调研团队介绍了华理商学院AACSB认证的进度、经验和准备工作情况。双方随后就认证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了坦诚而友好的互动,充分交换了意见,为下一阶段的认证工作指出了前进的方向。会后,我院调研团队与华理商学院认证组成员在商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调研,双方就AACSB认证充分交流了体会,深入探讨了一些共性问题,这些都为下一步我院的认证工作的继续推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