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我院王晓光教授应邀出席中国MBA教育30周年纪念大会做嘉宾发言
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朱峻毅   点击率:

  为了庆祝中国MBA教育30周年华诞,“2021MBA教育年度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于12月24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以“管理思想引领变革”为主题,邀请各界领导、各优秀商科院校代表等济济一堂,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分享优质商科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MBA教育发展道路,交流成功教育经验,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

  我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晓光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在分论坛上做嘉宾发言,介绍我校通过国际认证推动商学院发展的经验和体会,讲述了我校建校以来,秉承立信校训,注重商科人才诚信教育的立信故事,阐释了中国商学院如何利用国际认证的舞台,在国际商科教育联盟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体会和感受。

  供图:朱峻毅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