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十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严亘   点击率:


      9月10日,“第十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陈瑜老师申报的案例“传统制造型企业的数据驱动动态能力获取:娃哈哈集团数字化转型的变革之路”在大赛获奖,这标志着我校在“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活动中实现重大突破!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是中国管理案例评选的最高奖项,自2010年起,每年举办一届评选活动,入选的案例质量要求与国际接轨,并与毅伟商学院案例库合作面向全球发行。其承办单位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是2007年5月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支持下成立的组织机构,致力于开发中国本土原创高质量案例,推动和提高中国管理案例教学与研究水平。

  本届评选于2021年3月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147所院校的1088项投稿,专家评审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认真讨论,依据案例撰写标准,严格把关,以投票表决的方式,最终确定64所院校的103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我院教师通过参与这一重要赛事,可以有效提升案例采编写作和教学能力,实现理论与企业的有机结合。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