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我院获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秀人才储备基地
发布日期:2018-01-04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陈莹   点击率:

  近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联盟主办,第二届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发展峰会在重庆召开,我院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学研用联盟授予“2017年优秀人才储备基地”。

  本次大会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房地产行业“产、学、研、用”协同发展而举办,会上评选表彰了2017年优秀人才储备基地。本次优秀人才储备基地的取得是对学校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产学研用相促进的办学模式的肯定,也为今后进一步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议期间,我院还与房教中国集团签订了房地产案例教学与实训平台建设的协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