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邀请金融行业专家作“精准营销”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2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周茂涛   点击率:

  12月27日上午,宁波银行黄浦支行副行长翟云红女士在浦东校区实验中心321教室为我院金融营销专业师生作了一场题为“知己知彼,精准营销”的精彩讲座。

  翟云红行长从“我们为什么要从事营销”入题,就现代银行业务构成和金融行业发展趋势、金融营销规划制定、目标市场确定、金融营销产品设计、有效营销的手段和方法等方面展开了长达2个半小时的讲解。她不仅将金融营销理论在银行的实践经验和体会向师生们详细介绍,而且把自己在金融职场的职业规划和人生感悟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她在其助理的配合下,运用情景模拟的方法给大家演示了金融营销技巧和方法,将讲座推向高潮。丰富的讲座内容、娓娓道来的讲授方式和精心设计的互动让师生们全神贯注,引人入胜。演讲过程生动有趣,交流互动热烈。这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金融营销岗位的感性认识和金融营销理论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也对老师们的金融营销理论教学和实践带来启发和思考。

  讲座结束后,徐小龙副院长代表学院向翟云红行长颁发了学院兼职教授聘书。翟云红行长是注册会计师(CP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持证会员,曾在多家大型企业担任财务总监,主导IPO。邀请金融行业专家进课堂是工商管理学院推进金融营销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建设的一项长期举措。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