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与怡亚通签署产学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3-22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邹仲海   点击率:
    近日,学院院长王晓光一行赴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并在前期沟通协商的基础上双方签署产学共建协议。接下来合作双方将围绕我院物流管理(物流金融方向)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建设的目标任务,依托公司在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领域多年的运营经验和软硬件实力,着力在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行业师资培养、课程开发、联合授课、共享企业数据和案例、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不断提升我校物流管理(物流金融方向)的办学能力和水平,增强本专业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07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183),是深圳市国资控股公司,也是目前国内第一家从事供应链服务的上市企业,业务覆盖全国约380个城市,2018年实现营收近1000亿元人民币,业务领域不仅包括传统的供应链管理服务,也延伸到供应链金融、教育、咨询等领域,是国内供应链服务的龙头企业。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