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开展教学质量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施堃   点击率: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和学院的工作部署,为了不断提高专业教学水平,迎接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11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考虑疫情因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围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主题,全系老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葛红岩、施堃、杨海儒、原海英等多位老师还就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教学大纲修订、课程定位、教学内容、论文归档等议题作了认真的发言,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线上线下教学可以更好地应对当前疫情反复的状况,灵活地开展教学,超星作为主要线上教学平台已经逐步获得了老师和学生的认可,希望能延续使用。最后,大家还对“课程教学内容、课程思政、一流课程建设”等主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