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物流学”慕课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线
发布日期:2020-01-0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肖肖   点击率:
  我院“物流学”慕课于2019年12月31日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正式开课,这是我院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线的第一门课程。

  

  “物流学”慕课是由我院王晓光教授和物流管理系四名教师主讲,本课程将通过物流学最新的理论和实务的讲授和比较,结合具体的案例分析,使学生掌握物流学中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并能运用所学的知识和理论分析、解决当前物流运作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以增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进入物流企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今年以来,为对标国家和上海市课程建设“双万计划”,学校将慕课建设纳入课程建设的整体规划,形成具有立信特色的课程体系,集中打造线下、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和社会实践类等各类“金课”,为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财经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物流学”慕课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LIXIN-1207121805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