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系开展教学质量月专题教学研讨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羊米林   点击率:

    11月18日中午,人力资源管理系在松江校区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与学校“教学质量月”活动主题相呼应,这次教学研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陆慧老师主持了研讨活动。

    老师们围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轮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刘云教授认为,学生把平时的作业上传至线上由老师批改,相比纸质版更加便捷环保,老师检查批改也更为方便,另外,一些学习资料和影像资料上传至线上后有利于学生随时查看。沈磊老师提到,在遇到人数较多的大班上课时,利用线上的签到功能,能够快速完成出勤考察,节约时间。还有其他老师也指出,可以利用线上的小程序进行游戏化教学测试,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

    老师们除了交流各自的教学心得外,也分享了在教学活动中遇到的一些小插曲。最后,会议在友好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大家期待下一次的研讨。


1:线下讨论现场


2:线上腾讯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