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长三角与华东地区商学院案例开发与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02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陈瑜   点击率:

近日,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与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联合举办的“案例赋能高校商科教育发展—长三角与华东地区各大商学院案例开发与教学研讨会”在中欧校园顺利召开,学院院长王晓光和教师陈瑜等应邀参加会议,并就学院在管理案例教学领域取得的成绩经验、面临的挑战与思考等内容做了交流发言。

王晓光在发言中提到,我院从机制入手长期致力于推动案例教学的推广,高度重视案例库的建设,通过选派教师定期参加案例大师培训营和各类案例教学学术交流活动,不断提升教师的案例写作和案例教学水平,目前由学院教师撰写的管理教学案例分别入选中欧案例研究中心案例库和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并于今年首篇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标志着我院管理案例研究与开发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

本次研讨会旨在推动长三角与华东地区各大商学院案例教学工作开展,探讨高质量案例开发与教学的实践经验和思考。共有来自长三角与华东地区二十多家商学院的相关院领导、案例中心主任和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