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工商管理专业开展教学质量月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12月23号,工商管理系全体老师在序伦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和述职活动。会议从一点钟开始,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教育部新文科会议精神以及新文科宣言,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精神,加强了教育使命感和责任感,与此同时,大家还学习了《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大家围绕一流课程建设开展研讨,查找与一流课程存在的差距,积极提出有效提升课程质量的措施,学习气氛认真热烈,最后,与会老师交流了下述职的成果,本着公平公正、适度倾斜年轻教师的原则完成了评优工作,四位老师被评为院级优秀教师。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