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与群众面对面”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兰丽丽   点击率:

512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走深走实,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院更快更高质量发展。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有来自不同专业的教师代表、各党支部党员代表、行政办公室教师代表及学生辅导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形式,了解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及生活中的困难事和烦心事,听取青年教师关于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建议和对策,教师们分别就教学工作量、教学大纲制定、学生专业指导、办公设备使用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王晓光院长和李卫东书记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进行了相应的现场解答,表示将深入了解存在问题、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通过向上级反馈的方式逐一落实。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