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扬帆”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王锐 朱思陶   点击率: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国育人,为党育才,培养一支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脉的大学生理论宣讲团队伍。2021年4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扬帆”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启动仪式在松江校区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学院理论宣讲团指导老师王锐,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理论宣讲团代表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致辞,希望同学们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实践传承红色基因。随后,学院理论宣讲团指导老师王锐系统介绍了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立宗旨、内容与意义,希望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理论宣讲团成员代表朱思陶分享了对理论宣讲团的认识、大学生参加党史学习的方式,表达了宣讲团成员努力肩负时代责任的决心。仪式最后,邓娜老师与王锐老师为学生代表颁发社会实践考评卡,希望同学们记录下自己将学党史践行在实际当中的点点滴滴。

 此次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工商管理学院“扬帆”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将秉承“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宗旨,学好党史,讲好党史。

   (摄影:吴嘉彧)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