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放眼征途,不忘来路——学院青马研究会举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0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么萌萌 华文涵   点击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提升广大青年学子政治理论学习水平,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3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青马研究会举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青马研究会指导老师么萌萌、王锐以及80余名青马学生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会上,一段关于介绍党员义务与权利的视频拉开了启动仪式序幕。随后,指导老师么萌萌从“党章理论知识”、“党员先锋人物事迹”两个环节详细阐释了党章第一章的内容,逐一深入细致讲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并结合党员先锋张定宇、黄诗燕、张桂梅等人的事迹,讲述了党员“坚持党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深刻内涵。

最后,学子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对党员权利和义务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摄影:张雨晴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