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积极分子发展指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么萌萌   点击率: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发展流程,保质保量完成发展任务,326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了积极分子发展线上指导交流会,支部书记么萌萌、教师党员袁广平以及本次要发展的积极分子代表和团支书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支部书记么萌萌和大家强调了从严治党中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也绝不能放松要求,每位同学都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到行动上都要重视发展的每一个环节。随后么萌萌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测评、座谈以及政审环节的操作和注意事项,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重视学生党员发展是提高支部组织建设能力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学生第一党支部将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标准,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为党和国家培育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图:么萌萌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