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全国两会教育与就业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17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么萌萌   点击率: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311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开展了以“守初心 担使命 办实事”为主题的全国两会教育与就业专题学习,支部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么萌萌为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总理对教育和就业问题的关注,从“大思政课”的解读到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从校外培训到促进全国就业工作稳步开展,国家领导人时刻将教育事业和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同时,为大家介绍了两会代表和委员的议案和提案,使在场同学对当前高校教育和就业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支部副书记蒋理想为在场学生介绍了大四同学的考研和实习就业的情况,并为在场学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通过两会专题学习,学生党员们更加明晰了身上肩负的时代重任,同学们表示,建党百年之际,大家一定会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将青春绽放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

    摄影:石辰青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