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寒假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曹赛   点击率:

为丰富寒假生活,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生活、运动、文化、安全等专题活动。

“防疫知识问答比赛”通过线上问答的形式,从个人、居家防疫和口罩正确使用方法三个方面为学生宣传疫情期间防疫小知识,有助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劳动最光荣”活动引导大学生增进劳动体知、深植劳动情怀、锤炼劳动品质、养成劳动习惯,形成正确的劳动价值观;“春节主题征文活动”彰显了立信学子对传统文化的认同和继承;“居家健身打卡和学习打卡”活动,通过连续10多天的学习和健身打卡,让同学们假期生活有规划,身体有舒展,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寒假期间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子从劳动中学习知识、掌握技能、强健体魄、陶冶情操、涵育文明,度过一个安全、充实、快乐且难忘的假期。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