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青马研究会举办“学四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06-0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么萌萌   点击率:
  6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在腾讯会议举行了以“爱党爱国学党史 青年奋斗勇担当”为主题的“学四史”知识竞赛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老师参与活动,指导老师么萌萌主持,共33位同学参与答题。

  活动开始,邓书记对同学们学习“四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表示了肯定,也为大家提出了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殷切希望,鼓励大家通过学习“四史”来了解党和国家发展的峥嵘岁月,在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并希望大家在知识竞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共分为三轮答题,通过问卷星在线答题、分组两两对答以及选择和意义类题目的回答三种形式,最终姜海华、朱凌博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并列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知识竞赛是相应学校号召,强化青年学子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形式,也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希望以此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精神,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供图:宗雯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