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校生首次获得国际著名的APICS资格认证证书
发布日期:2019-01-1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邹仲海   点击率:
   近日,我院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在校生吕艾蓉等同学通过了在国际供应链与运营管理领域中著名的APICS资格认证考试。

  APICS(美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协会)成立于1957年,是全球中最大的供应链与运营管理领域最具专业权威性的行业组织。而APICS的CPIM(生产及库存管理师)专业认证是全球公认相关专业能力的认证标准,是世界500强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必备的专业能力证明。企业成员拥有APICS-CPIM的资格认证,将代表其所拥有的知识能力已受到国际知名产业教育机构的验证,将大大提升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及顾客的信赖,有助于企业成功迈向全球化经营的更高水平。

  自我校物流管理(物流金融管理)专业入选上海市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即着手推进与国际著名的行业认证组织的合作,在物流管理专业教学中引入APICS的CPIM专业资格认证体系,经过系统学习和培训,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初战告捷,吕艾蓉等同学率先通过了认证考试。

  附:同学取得的APICS资格证书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