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明天我是“CEO”管理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0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张艳敏   点击率:

  12月5日下午两点,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一届明天我是“CEO”管理大赛在松江校区长乐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市场营销专业洪明老师,刘凤霞老师,齐源老师以及我院相关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会计学院、财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外语学院的200余名同学参赛,最终共有6组团队晋级决赛。决赛分为视频展示、案例阐述、评委点评三个环节。六支队伍分别就洗车行业、男性护肤品、轻奢化妆品、国产彩妆、天然药妆香水、苗银传承六个案例展开论述。案例紧密结合企业发展趋势,从不同视角深入剖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我院和会计、财税,外语学院组合团队获得冠军,亚军由外语,工管,财税学院组合团队获得,季军则由我院和财税、会计学院组合团队获得。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灵活运用专业知识的舞台,考验了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同时也是加强各学院的联系的平台 。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