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新生杯”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8-09-30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张艳敏   点击率:

  为丰富我院大一新生军训生活,加强新生间的合作与交流,提升班级凝聚力,展现00后大学生的风采,工商管理学院于9月18日上午在松江校区足球场举办“新生杯”拔河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大一新生9支队伍参与,采取淘汰赛加循环赛的赛制。

  烈日炎炎,挡不住新生们的热情,喊声阵阵,给予队员最强的信心。一条绳子,沟通连接新生的友谊,齐心发力,为了捍卫班级荣誉。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边队员紧握麻绳,咬紧牙关,犹如上了发条一般,场上挥汗如雨,场下加油鼓励。此次拔河比赛拉近新生的距离,加强了各班级同学的团结协作精神,还促进了班级之间和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经过激烈的角逐,18级工管三班勇夺第一,工管六班荣获第二名,工管五班荣获第三名。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