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党员参观中欧国际商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08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王丽娜   点击率:

  6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观了中欧国际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由中国政府和欧洲联盟于1994年合作创办的高等管理教育机构。其在中国内地率先获得了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和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双认证,是亚洲唯一一所MBAEMBA和高层经理培训三大课程全面进入英国《金融时报》全球排行榜30强的商学院。

  当天,中欧学院的张寅骏老师向我院师生介绍了中欧的发展历程和校园的设施,王璐瑶老师讲解了急救课程的相关知识和技术。参观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既为老师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也开阔了少数民族学生的视野,更好地了解国际顶尖商学院的风采。同时,参观也为师生创造了面对面深入沟通的氛围。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活泼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支部教师党员和少数民族同学“结对子”系列活动的深化。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