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赴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16-09-28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2016928日,我院2014级人力资源专业的学生在专业教师赵荔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上海市嘉定区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三厂的汽车生产车间和销售展厅进行现场教学。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销售展厅,观看了大众汽车公司发展史的宣传视频,并在大众汽车接待工作者的解说和介绍下,了解了大众汽车公司的公司使命、远景、发展历程以及公司主流文化。参观学生与解说工作者就汽车的生产工艺和流程进行了交流。随后,进入大众汽车公司三厂的生产车间现场,参观了汽车生产的全部流程。

  此次参观活动让学生对大众汽车的公司文化、员工工作环境、岗位设置与划分等人力资源相关问题有了深入理解。促进了学生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增进学生对理论的感性认识和理解。

 

 

                                                                  赵荔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