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之言”第一届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新声夺人歌唱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2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2017年4月25日,由我院和信息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海之言”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新声夺人歌唱大赛决赛在浦东校区小剧场隆重举行。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瑞峰等领导莅临本次大赛。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各位选手经历了重重考验,最终来自两个校区的12名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表现。最终郑煜轩力压群雄,夺得本次新声夺人歌唱大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皮韵紫和张锦慧获得,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回顾本次大赛,有高亢激昂的《自由》,有点燃全场的《易燃易爆炸》,有思念如泉涌般溢出的《See you again》,还有引起强大共鸣的《成都》等。感谢每位歌手对于本次大赛的竭力配合,谢谢你们带来的震撼与吸睛的表演。

   新声夺人,我们未完待续……  

  黎莉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