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举办“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王锐   点击率:
    为培养学生的职场素养意识和对就业的前景意识,建立良好的职业态度和持久的职业热情,帮助学生提高职场竞争力,5月24日,学院举办“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主讲人为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校高级顾问陈黎萍高级经济师,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挂职)施振菁主持,讲座面向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

  本次讲座围绕“职业素养,成就未来”“修身立德,诚信敬业”“言辞达意,有效沟通”三个方面进行,用一系列实际案例来阐述中心要义,并指出:敬业精神是人们基于对一件事情、一种职业的热爱而产生的一种全身心投入的精神,是社会对人们工作态度的道德要求。

  此次讲座既通俗易懂又使人启发。同学们也清醒的意识到:人生和职业生命都是有限的,如果不进行有效的规划,势必会造成时间和生命的浪费,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陈老师的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素养。愿同学都能够找到自己的目标,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图片:王锐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