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何静雯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7日,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主题教育的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王锐主讲,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在党课开始前,支部书记王锐向支部就支部工作,向支部全体师生汇报了近期开展情况、未来开展计划等,并借此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

  尔后开展的党课中,王锐同志主要围绕“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的主题,以史论结合的方式,娓娓道来。她呼吁支部全体师生要坚定历史自信,激扬自立自强的精神力量;增强历史主动,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保持历史自觉,在新征程上书写新篇章。

  党课结束后,支部多位师生分享了近期所学所思,分别联系自身实际并呼吁大家应自信自强、勇毅前行,从多方面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并与实践相结合,实现个人价值。

  供图:翁雅霜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