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学院青马开展送清凉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翟珈齐   点击率:

  5月19日上午,在全国第五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来临之际,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学生骨干前往松江文汇路停车场开展主题教育的送清凉志愿活动。在指导老师么萌萌的带领下,青马学生骨干在公交车停车场为驾驶员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爱心礼包。

  近日来气温逐渐升高,志愿者们将一份份降温饮料送至驾驶员手中,为大家送去关爱、送去清凉。在感谢他们为松江公交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提醒他们在安全驾驶的同时,叮嘱各位辛劳的公交驾驶员一定要爱护好自己的身体,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保障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参运行驶。公交驾驶员师傅们的惊喜之情溢于言表,手拿礼物不住地开心道谢,心里充满了感动。

  每一名驾驶员都是公交行业的缩影,他们一年四季风里来雨里去,以车为舟,摆渡乘客,他们用汗水和努力诠释着责任与担当。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能够营造出理解关爱尊重公交车驾驶员的一种良好氛围,呼吁全社会支持公共交通的发展,文明乘车,关心关爱公交车驾驶员,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摄影:翟珈齐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