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教务处赴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何菲   点击率: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在专业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思路、一流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举措及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等方面的思路与举措,教务处处长罗秦和各分管副处长一行于5月15日赴我院调研相关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专业主任代表出席本次调研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吴明华向教务处领导们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教育教学水平的高度标志了学院内涵发展的水平和层次,也是牵动学院发展壮大的生命线。

  首先,学院教学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教学简况、学科及专业发展情况、教学运行情况等。院长黄波、党委副书记、专业主任代表与教务处领导们沟通了短学段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优化、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编制、选课排课等内容,在专业升级、人才培养方案改革、高水平教学成果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剖析和阐述,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建议。

  罗秦处长表示本次调研对深入了解学院教学情况和向学院解读教务处的政策实施和发展规划都具有重要意义。教务处通过走访调研各二级学院,努力打造为师生服务的教学管理与服务的平台。通过调研,双方进行充分沟通,增加了互相理解与信任。目前,一切教学工作都以审核评估为中心,一定要把好教学质量关。

    会上,双方还围绕课程思政建设、学生转专业、专业课程建设投入、教师教学综合评价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
相关信息